Monday, November 4, 2013

绿野养生酒店 - 如你要以低于市价入住这间酒店,请速速联络我

日前入住这间〔绿野养生酒店〕。由于是落在我的金马会员配套内,所以是免费的。

我要强调,我的配套有超过三十间的五星级酒店供我选择,巴厘岛也有,英国伦敦也有,欧洲也有。

酒店内有得做中医推拿,脚底按摩,或阿育吠陀按摩。我选了阿育吠陀式按摩,超爽!详情请看图。
客人躺的床

客人躺的床

这位仁兄帮我按摩

客人躺的床

按摩室外

阿育吠陀按摩

风景优美的人造沙滩,落在大湖旁

风景优美的人造沙滩,落在大湖旁

风景优美的人造沙滩,落在大湖旁

酒店面向大湖,赞!

立于此地任湖风轻轻的吹

美妙的一天,美妙的阳光

酒店大厅受温暖阳光照耀

酒店大厅,非常大自然风格

人造沙滩


人造沙滩

酒店大厅

酒店大厅

我房

我房

沐浴用品

沐浴用品

房外小阳台

房外小阳台


房外小阳台

站在阳台外,一边喝啤酒,一边欣赏夜景

我房

房外小阳台

人造沙滩

人造沙滩

酒店外观

人造沙滩

人造瀑布

人造沙滩

人造沙滩

人造洞

有码头送游客去绿野购物中心

酒店大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