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来来来成为金马健诊会员!

我很幸运,签到好康。你要好康,敬请留言!

我所签之〔金马健诊〕这配套期限二十五年。平均每年只付马币一千五百九十一元(MYR1591)。

这配套有数大吸引人之处。

一)免费住五星酒店,四天三夜,最远可到伦敦,而且日后会有更多酒店陆续加入。万一有天我想去伦敦玩四天三夜,我只需买机票飞过去就醒了,一同电话,住宿全免!我最近就在〔金马皇宫〕免费住宿,这酒店六星级耶!一晚市价都已七百多块了,实在太赞了!

二)免费全身检查!我数月前才做。从头到尾的服务弄得我服服帖帖!根本完全是在休闲的感觉嘛!一大早,换上当局提供的休闲衣,抽血,吃免费营养早餐(很美味的薄饼与杂果汁,薄饼含各种有机蔬菜),等待各种器官检验时,在多不胜数的沙发上读报读杂志读书看电视,轮到我时工作人员会亲切呼唤。做了各种什么眼压骨密度听力超声波心电图肺功能等等千奇百怪的检验后,我就高高兴兴的去吃酒店内的日式午餐了!这也是免费的!嘻嘻!

吃完午餐后,就可以去拿验身报告了,依旧是胆固醇高尿酸高,叹!庆幸验血没验出任何癌症预兆。除验血报告之外的都不错!他们所验的东西老实说外面值千多块马币哩!

三)一年三次免费中医把脉诊治。我尚未试过此服务。据知外面中医把脉也需不少钱。

四)一年三次免费推拿或按摩!赞赞赞!我好期待试试哦!要安排一下时间了!外面推拿至少也要马币七八十元。

五)免费人寿及三十六种病症保险,有什么大吉利是,金马健诊会陪受保人马币两万七。

六)金马健诊会员也能免费使用金马皇宫酒店任何一种设施!包括健身设备及泳池等等。

七)在酒店内之餐馆吃东西一律能扣20%

身为会员,若能召到会员,将能得到马币五百!多不算多,少不算少,当作财神爷给的小小利是咯!你们要享受这些福利,速速留言吧!快快留下你的联络号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