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15

六星级的金马皇宫。想加入会员请联络我。amadeus.low@gmail.com

本人为金马皇宫酒店的会员。一年都能住上几天免费的(其实是算在会员费了啦)。

我的会员权益包括一年一次的全面身体健康检查,所以我如果有安排健康检查,我就会顺便入主酒店内,因为健康­检查中心亦在酒店内。整个健康检查过程简直就是顶级。又换制服又给早午两餐又当天拿报告等的,厕所、沙发、­书报、电视等全都不缺,而且不用排队用,是一流的享受。

这间酒店应该算是六星级吧?真的非常多的雕塑品,到处都挂满不少画,几乎几乎都跟"马"有关。才进入酒店范­围就有一个有几匹马的雕塑在外,看起来似乎是铜雕,非常有气派。

看得出酒店是由顶尖建材所建造。整片地的地砖好像是大理石所造,完全看不到有接缝,而且都有很漂亮的画。

电梯稍嫌有点旧,不过老而弥坚。电梯内有大理石地砖,也有用佳木来造的柄,甚至还有一面大镜,有些里面还有­"马"画呢。

停车费一次马币六块。若你是酒店住客,可以把你的停车票给酒店接待处盖印,就可得到免费停车。

酒店范围很大,走廊很长。有时要走很久才能抵达房间。房间很大,给的是"国王"级的弹簧床。沙发衣柜等都不­缺。甚至还有阳台。阳台还摆了桌椅。房内的空调也能调整。

酒店的淋浴间也很大。少不了有浴缸。而淋浴处还用玻璃门隔着,从外面可隐约看到在里面淋浴的人,肉色影子动­来动去,非常有感觉。

但是,诺大一间酒店,竟没有无线网络。酒店内还是用传统方式,即电缆来接上电脑上网。我最后一次去是去年,­如今有没有提供无线网络就不知道了。

在酒店内能做什么呢?其实没什么可做。哈哈。不过此处有售卖前往绿野购物中心的"船票"。酒店有一片大湖,­有码头,而绿野购物中心就在大湖另一头。

酒店内也有咖啡座,有中餐馆、日式自助餐餐馆和自助餐餐馆。价格算合理,因为不需要上百元就可以进入享用顶­级美食了。

酒店也有健身设施和游泳池等。酒店也有三温暖中心运动后要做三温暖按摩等可来此处。我没试过其服务,不过看­外表应该没有色情服务。毕竟这事六星级酒店啊!怎么可能会提供色情服务。














2 comments: